close
因為升上六年級,課業較繁忙,所以我的部落格已經[休耕]很久了!
不過我又要繼續開始寫文章了。


帶著兩歲的Nini去歐洲玩,我媽的膽子真的非常大!
由於我真的很想去歐洲玩,不過在考慮期間,我們真的非常猶豫,幸好爸媽還是決定要參加,反正把Nini帶去,是他們的麻煩,我可以好好開心的玩!

我也才12歲,能有這個福氣能到歐洲玩,我真是超級興奮的啦!

我們的飛機是早上8點多,所以一大早就到機場ㄌ!
還有,因為這次是飛到歐洲,所以有17個小時都要待在飛機上。
Nini!你要撐住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87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